小中福e購-網路商店- (選購前參考布料)★★http://www.shanghu.tw
小中福品牌純棉衣     臺灣製造    小中福臺灣區網路總經銷商   自產直銷       品質有保障    不含營光劑    不起皺   不起毛球
 
★★~小中福棉衣特性介紹(選購前參考布料)~★★網路商店網址: http://www.shanghu.tw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三層棉俗稱(暖棉) : 適合秋季 、 冬季及寒流來襲 , 製造尺碼從50cm至190cm , 男女款式皆有 , 暖棉衣採用三層棉布 ,  特殊縫製而成 ,  禦寒力強 ,  屬於比較厚層棉的內著衣 ,  觸感舒適柔軟 ,  質料細緻 ,  保暖性佳 , 屬於寒冬必需品! 衣服材質來至台灣遠東大廠20多年技術生產合作,90%精梳棉10%Pollyester抗寒蓄熱纖維,台灣生產製造,布料遠東紡織出品,安心保證。小中福純棉,質料柔軟舒適,歡迎選購 。  
 
 
二層棉(一般的厚度):適合秋季、冬季及春冬換季時的季節,製造尺碼從50cm至190cm,採用二層棉布縫織而成,保暖性佳,不起毛球,不過敏,屬於一般冬季需準備衣物衣服材質來至台灣遠東大廠20多年技術生產合作,90%精梳棉10%Pollyester抗寒蓄熱纖維,台灣生產製造,布料遠東紡織出品,安心保證。小中福純棉,質料柔軟舒適,歡迎選購 。  
 
 
單面棉俗稱(單層薄棉):四季皆適合,製造尺碼從50cm至190cm , 男女皆有款式。單面棉採用單層薄棉製造而成,透氣、吸濕排汗100%純天然縫織而成 不起皺,不起毛球,不過敏, 單層薄棉特性張力較小,規格長袖、短袖、背心、汗衫...皆有,適合四季的內著衣。
 
 
羅紋棉四季皆適合,製造尺碼從50cm至190男皆有款式。羅紋棉採用彈性佳。吸濕性強的紳縮羅紋布縫織而成,不起皺,不起毛球,不過敏,不含營光劑,規格長袖、短袖、背心、汗衫...皆有,透氣質料細緻,張力彈性較大,觸感舒適柔軟,適合四季穿著。70%棉,聚酯纖維(抗毛球)防皺纖維30%
 
 
 
麻紗適合夏季,男女適用,麻紗具有獨特涼爽感,出汗不黏身體,麻紗屬於柔性布質透氣、吸濕排汗,麻紗款布料遇水很快就乾了,適合炎熱的夏季,因此稱透氣性最佳的布質。
 
 
刷毛棉適合冬季,秋季及寒流來襲,採用內裡柔順厚棉刷毛,質料柔軟,穿著舒適保暖男女適用,厚棉刷毛禦寒性強,屬於冬季保暖必備衣。
 
 
舖棉適合冬季,秋季及寒流來襲,採用棉布縫織裡層鋪上棉花,縫製而成一體成形,觸感較厚實,飽滿感的棉衣,防寒指數強,100%純天然舒適柔軟,不起毛球,不含螢光劑,屬於冬季防寒必需品。
 
 
上福實業網路商店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中福製造商:上福實業有限公司(臺灣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廠址: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權街14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中福臺灣區網路總經銷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shanghu.tw

執行速度:0.031